for asgard

自产自销自给自足自娱自乐的文荒晚癌。微博同名。

当复联3死去的角色聚在一起聊天(八)

有一天,对枯燥的死亡生活严重不满的星爵提出要举办一个派对。
星爵:说下我的计划。小peter,你要表演一个节目,最好是杂技什么的我知道你最擅长这个。
巴基(疑惑地):为什么派对要表演节目?
星爵:Oh,看看这个毫无生活乐趣的old man问的问题,不来点节目难道大家光喝着红酒跳交谊舞吗?
洛基(对着巴基取笑道):或许我可以帮你变一个舞伴,就那个呆板的中庭人类Steve Rogers怎么样?
巴基:闭嘴,Loki…
小蜘蛛:反对!为什么要我表演杂技?我的本领绝对不是用来做这个的!
星爵:嘿,你不是说你是乐于助人的邻家小蜘蛛吗?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大家开心的?记得加点滑稽的动作会更好笑。
洛基(凑近小蜘蛛):别听他的,正常发挥就好,你的动作已经够滑稽了。
小蜘蛛:闭嘴,Loki!
星爵:博士毫无疑问要变个魔术,大变活人什么的,不过不要告诉我,你准备用你那得了好动症的斗篷盖住一头黑豹,掀开它就变成了特查拉,这太无聊了。嗯…我建议你可以请Bucky当你的助手,这家伙一看就没什么才艺的样子,至少让他出点力。
博士:或许我还可以变个魔术让你消失。
洛基(凑近博士):我完全赞同你的想法。
星爵:Come on,拿出点娱乐奉献精神来各位,我都准备和卡魔拉合唱一首经典情歌了,你们就不能配合一点吗?
卡魔拉:我没答应过。
洛基(凑近卡魔拉):很失望对吧?男朋友一点都不在乎你的想法。
旺达:我倒是觉得星爵的想法很不错,我还挺期待大家的表演的。
洛基(凑近卡魔拉):看吧,往往男的会变心就是因为出现了女巫这样的女人。
卡魔拉:Loki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卸下你的胳膊。
星爵:谢谢你支持我,Wanda。让我想想,不如你就负责舞台特效吧。该飞的飞,烟雾什么的都来点。
旺达:……我收回我刚刚的话。
Groot:I'm Groot.(我要做点什么?)
星爵:这可难倒我了Groot。你小时候还会跳个舞什么的,现在完全就是个沉迷游戏的宅男。
洛基(凑近Groot):你知道吗,阿斯加德一直想发展电竞产业…
星爵:别再挑拨了Loki。听说你有舞台剧的导演天赋,要不你就排一出剧吧。
洛基:这我倒是没意见。《银河护卫队大战复仇者联盟》怎么样?两败俱伤无疑是最公平的结局。
星爵:不错的想法。所以每个人都伤痕累累?
洛基:当然。
星爵(故意):那一定要有这一幕,雷神Thor被按在地上,脑袋承受力量宝石带来的折磨,痛苦不堪…
洛基:…Stop!

————

今日依旧精分的我…我保证我写前面的时候只想写个愉悦的沙雕小段子。写着写着一堆虐梗就呼之欲出了我也没办法啊(」゜ロ゜)」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