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asgard

自产自销自给自足自娱自乐的文荒晚癌。微博同名。

当复联3死去的角色聚在一起聊天(七)

有一天,旺达、巴基、洛基、小蜘蛛、Sam(猎鹰)聚在一起玩「谁是卧底」游戏(不明白规则的可以滑到末尾看下备注)。
由路过的博士随手出题,Sam抽到“浩克(班纳)”成为卧底,其他人抽到“雷神Thor”。
游戏开始。
巴基(看了眼卡片上的名字):Loki不是他对手。(笑)I don't know,Steve说的。
洛基:说实话这游戏我一开始就觉得无聊,我能退出吗?
Sam:Come on,Loki.你就承认吧,这一点也不丢人,你们不管是体型还是力量都那么悬殊,会输是正常的。
洛基(不服):他的法术绝对不如我。
Sam(问号脸):对不起我想象了一下他用法术的画面,那画面简直灾难。就好比你要用小刀杀Thanos一样。
洛基:……
旺达:好了轮到我了,他是Avengers一员。嗯…可能是最强的Avenger?
巴基:我不这么觉得。
小蜘蛛:同意Bucky。最强的Avenger难道不是Mr.Stark吗?
巴基:我也不同意你说的。
(此处省略800字巴基和小蜘蛛的辩论)
Sam:……饶了我吧这两个人。
旺达:嘿,还记得我们在玩游戏吗?Peter轮到你发言了。
小蜘蛛:说实话我和这个人不是很熟。Mr.Stark说,他曾经因为Loki而精神失控。
Sam:的确。(注:复联1班纳失控变成浩克)
旺达:Oh,我怎么不知道。Anyway,轮到你了Loki。
洛基:我们一起打赢了海拉,我说过这件事。好了,这么明显了,所以能快点结束游戏吗?
Sam:Okay,让我来结束这个游戏。他喜欢一个人。
(洛基扬了扬嘴角)
Sam:一个女人。真的,他自己说的。
洛基:Oh,是吗…
旺达:谁是卧底已经很明显了,现在大家亮出各自的猜测吧。
巴基:Sam.
旺达:Sam.
小蜘蛛:Sam.
Sam:Wanda.
洛基:Peter.
(揭晓Sam是卧底后)
小蜘蛛:OMG!Loki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会选我。Sam说的明显是错的,你为什么不选他?
巴基:Loki,虽然我不知道peter指的是什么事,但因为在意的人而精神失控…我再了解不过了。
Sam:没想到卧底是我。Sorry Wanda,Bucky和Peter的形容太像浩克了。如Loki所说,浩克的确参与了诸神黄昏之战,只能选你了。最后我不明白,Loki你为什么不选我?
洛基:所以我说,这是一个无聊的游戏。
旺达(看透一切):Loki,自信一点…


————

不要再说伦家是魔鬼了…我…我是精神分裂呵呵。

游戏规则:在场除了卧底,其他人都拿到同一词语。大家都不知道互相的身份,卧底也不知道自己是卧底。每人用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,每轮描述完毕,所有在场的人投票选出怀疑的卧底人选,得票最多的人出局。若卧底出局,则游戏结束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