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asgard

自产自销自给自足自娱自乐的文荒晚癌。微博同名。

当复联3死去的角色聚在一起聊天(五)

星爵:嘿,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来聊聊,假如你们能复活,复活后的第一句话想说什么,对谁说。
小蜘蛛:我想……
星爵(打断道):你是话最多的那个,你最后一个发言。(看向巴基)你先说。
巴基:Emm…(认真思考中)
(众人好奇地等待巴基的发言)
(一分钟过去了…)
(两分钟过去了…)
(三分钟过去了…)
星爵:Hello?
巴基(犹豫着开口):Steve…
星爵:Steve?Oh~你的第一句话想对Captain说,很好,接着呢?
巴基(非常小声):Steve…I don't feel so good……
小蜘蛛(炸毛):抄袭!绝对是抄袭了!这是我的台词!!
(巴基当作没听见)
博士(扶额):能解释下说这句话的意义吗?
巴基:没什么,随口说的。
螳螂妹(偷偷触碰巴基):他在害羞。他想用这句话让某人心疼。
(巴基马上拍开螳螂妹的手)
特查拉(假装严肃):抄袭儿童的创意不是一个soldier应当所为。
小蜘蛛:谢谢你替我说话,虽然“儿童”这个词好像用得不太恰当…
星爵:好了下一个,Loki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Loki:这种无聊的对话我不参……昆虫女你离我远点!
星爵:Come on,Loki,你就没什么话想对Thor说的吗?
Loki(坏笑):Well,well…也许我会说“Hi,Brother,好久不见。你的新武器看过去蠢爆了。”,或者“Thor你的新眼球看过去不错,比死了100天的鱼眼珠好那么一点。”再或者…等等,为什么你们用这种眼神看着我?
旺达(同情的眼神):Poor man…你一定特别想看到Thor最近的样子吧。
Loki(不爽):……Of course NOT.
Groot:I'm Groot.(Loki经常让我和他讲Thor后来发生的事。)
星爵(搭上Loki的肩膀):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Loki,因为只有你能让Thor「god man」的形象崩塌,变得像个傻瓜一样。太期待这个场景了。
卡魔拉(对星爵翻白眼):你这个情商为0的白痴…
小蜘蛛:Excuse me,到我发言了吗?
星爵:Oh,okey,但是限时30秒。
博士:Kid,挑重点说。
Drax:我们还有时间吃午饭吗?
小蜘蛛(挠头):没有啦,其实我只想说一句——
“Mr.Stark,did I disappoint you?”
.
.
(Mr.Stark,我有没有让你失望了?)

————

坚决不承认最后是刀,哼。另外,巴基模仿小虫那句的梗来自塞包在最近的漫展上对粉丝提问的回答。粉丝问“如果巴基能在消失前说完Steve…后面的话,他会说什么?”然后这颗小熊软糖就开始卖萌了,没看的快去看…

评论(9)

热度(4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